长城原创 >

每天供应3000多份套餐 渝乡辣婆婆餐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1-01-09 08:28:35
分享:

渝乡辣婆婆工作人员在配餐。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我们现在的送餐量一天比一天多,1月7日送出3000多份套餐,主要是供应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 1月8日,河北渝乡辣婆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渝乡辣婆婆是一家全国连锁餐饮企业,拥有40多家连锁分店。2020年2月,该公司作为河北首批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化团餐供餐重点企业之一,在疫情发生后关闭堂食,通过“外卖”、外送“团餐”等方式寻求突破,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也为自身发展创造更多机会。  

厨师加紧准备套餐。

  2021年伊始,石家庄连续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压力进一步加大。渝乡辣婆婆停止了堂食,开启送餐服务。由于防控原因,许多门店的员工无法到岗,美团等外卖骑手也无法工作,渝乡辣婆婆就动员7家店的现有店内人员开展送餐供应。  

严格防疫措施。

  “我们石家庄开发区店今天已经配送了260多份套餐,晚上还会有,全天能达到300多份。” 1月8日下午,渝乡辣婆婆开发区店店长关辉介绍,由于人手少,送餐人员都是开着自己的私家车配送,最远的距离从东开发区到西二环外。

关键词:疫情 ,石家庄, 餐饮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