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 | 菜来了,快递到了,听听大家说点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21-01-10 23:37: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棋)“今天晚上或者明天,大家就可以看到快递小哥活跃在我们的城市街道上,为家家户户送去生活必需品。”1月9日,在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马宇骏表示,全市商超等已全部暂停线下营业转入线上销售,实行网上下单和无接触配送,确保居家期间群众生活物资不断档。

  1月10日,长城新媒体记者深入石家庄市多个社区走访了老百姓生活物资配送情况,跟随快递小哥走街串巷。让我们为保障居民生活物资的人们、为不辞辛苦的快递小哥点赞,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1月10日,在石家庄市平安北大街,一位为社区便利店配货的快递人员在等待店主接货。资料图

韵达速递快递员赵刚。资料图

关键词:快递,城市,生产生活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