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金木集团百万物资驰援河北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21-01-11 13:49:47
分享:

工作人员紧张忙碌地生产。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 通讯员 金文)“所有疫情防控物资已经到位,随时候命向石家庄运输!”1月10日,价值10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停靠在河北安国金木国际产业园内,待特别通行证下发后,将第一时间驰援石家庄抗击疫情一线。此外,由金木慈善基金会捐赠的20万元现金也由石家庄市有关部门组织接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金木集团始终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石家庄部分地区调整风险等级后,金木集团董事长钮立卫当即表示:“不计成本、不惜任何代价,全力支持河北疫情防控斗争”。

  为了确保这批疫情防控物资及时供应抗击疫情前线,金木集团及旗下保定中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御本堂安国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几家单位在物流运力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全力组织原料配送和生产工作。

  为在遵守当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保障生产,该集团组织生产骨干力量,加班加点进行抗疫中药及中药消杀产品的生产。由于物流人手不够,在岗副总经理以上人员自觉当起了搬运工。全体职工克服困难,把小家托付给了亲人,坚守在岗位上,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城墙。

  作为安国本地的中药企业,金木集团在2020年积极捐赠物资,并获得“战疫慈善爱心企业”称号。钮立卫表示,本次捐赠只是首批捐赠的开始,金木集团将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抗击疫情,本土药企责无旁贷!”

关键词:疫情,防控,保障生产,中药,金木集团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