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95%的员工无法到岗 但服务不中断!河北10010客服
紧急动员服务客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1-01-13 12:26: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 付刚)河北联通的10010客服坐席,目前服务着河北、北京、内蒙三省(市、自治区)的联通客户。在95%的员工被封闭在家里不能到岗的情况下,河北联通10010客服热线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尽全力保证“服务不中断、质量不下降”。

  河北联通客服坐席人员在家里办公。

  114+1500、27万:打通服务响应“快速路”

  1月6日清晨,95%的河北联通10010客服坐席人员无法到岗!如果服务不能保证则影响巨大!怎么办?河北联通果断决策:一是立即通知夜班员工继续留守;二是协调政府部门,并出具证明组织员工尽快返岗;三是为返岗确有困难的员工紧急开通居家坐席,实现远程接话。

  河北联通客服坐席人员在家里办公。

  一台台设备连夜送到员工家中,安装、上线,话务压力终于缓解……目前,河北联通10010现场坐席值守员工达到114人,部署居家坐席1500个,所有人员集中调度、随时待命,全力保障7×24小时的畅通服务。1月6日以来,热线已为客户提供急、难、重、特业务服务27万人次。

  99%、97%、100%:搭建服务协同“连心桥”

  为确保服务质量不下降,河北联通在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大力支持下实施了跨区协同运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统筹协调山东、四川等省的10010坐席驰援河北,充分发挥智慧客服的区域协同优势,凝聚了抗击疫情、服务客户的强大力量。

  截至目前,河北联通10010热线整体接通率达到99%,客户服务满意度达到97%,服务指标达标率100%!

关键词:河北联通,客服坐席,居家办公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