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金隅冀东水泥:党旗在生产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1-01-13 13:48: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马勇斌 蒙华)石家庄藁城区疫情发生后,金隅冀东水泥石家庄区域党委迅速组织安排部署,统筹区域各企业全面打响疫情防控歼灭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金隅冀东水泥石家庄区域党委给区域全体党员发出一封信,要求全体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站位要高、责任要强、导向要明、作用要实、协同要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金隅冀东水泥石家庄区域企业生产检修现场党旗飘扬。马勇斌 摄

  各车间主任在小区封闭管理员工不能到厂、在岗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既做好管理工作,又带头参与一线的检维修、质量检验等工作。住厂的基层一线职工,克服各种困难和不便,全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金隅鼎鑫、赞皇金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做都市服务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垃圾及时处置。因疫情防控居家办公的职工,积极参加到小区和村镇的志愿服务当中,彰显国企职工的担当。

  金隅冀东水泥石家庄区域企业与驻地政府密切配合,完成住厂所有干部职工的核酸检测取样工作。马勇斌 摄

  区域各企业党员主动承担起组织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织密联合防控网,奋战一线,检修设备,筑牢生产防控战斗堡垒。

  在企业的生产检修现场,鲜艳的党旗在这里飘扬。党旗下,大家忙而不乱,为检修添彩,为党旗争光,为抗击疫情加油。

关键词:党旗,生产防控,金隅冀东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