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君乐宝乳业集团捐赠300万元乳制品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1-01-14 14:44:2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吴冰雪)“装车完毕,出发!”近日,满载着君乐宝乳业集团爱心物资的一辆辆运输车,陆续从君乐宝工厂出发,抵达石家庄抗疫一线,为日夜奋战的抗疫英雄送去营养补给。

  君乐宝将捐赠给江苏、浙江支援河北医疗队的乳制品装车。君乐宝供图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截至1月14日,君乐宝已陆续向石家庄市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藁城区、鹿泉区及邢台等地捐赠5万余箱、价值近300万元的乳制品,主要发放给4000多名一线防疫工作人员、3000多名一线交警、各中风险隔离小区20000多户居民、集中隔离酒店隔离群众,以及江苏、浙江支援河北医疗队等。

  君乐宝将捐赠给抗疫一线英雄的乳制品装车。君乐宝供图

  作为民生保供重点企业,君乐宝在疫情突袭的非常时期为确保市民营养不断供,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尽最大努力确保生产不停工,并充分有序地协调生产、质量、运输等多个环节,严控产品品质,增加产品库存,确保产品的价格稳定、质量安全和市场供应。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君乐宝产品货物均开展核酸检测,随货配备检测证明,确保产品安全放心。

  君乐宝捐赠乳制品支援疫情防控。君乐宝供图

  隔离病毒,不隔离营养和爱。为保证消费者营养所需,君乐宝不仅24小时保障400热线畅通,还紧急开通“君鲜生”小程序等线上服务端口,力保婴幼儿奶粉、酸奶、牛奶供应,并提供石家庄三环内无接触配送服务,营养送到家。

  君乐宝抗击疫情民生保障车,将安全优质乳制品配送到千家万户。君乐宝供图

  君乐宝一直坚信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成长的最佳路径。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君乐宝在做好自身生产、防控,全力保质量、保供应、保价格的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总价值超1亿元的现金、防疫急缺物资与乳制品。针对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孕产妇人群出行不便的实际困难,捐赠价值7500万元的奶粉,直接帮助11万个家庭解决了奶粉可能断粮的燃眉之急。

  君乐宝相关负责人表示,君乐宝将持续关注家乡及全国疫情防控进展,充分调动集团各方面的资源,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关键词:捐赠,疫情防控,君乐宝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