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画漫画 拍视频 配声音 石家庄有一支“云上抗疫志愿宣传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郝洁 
2021-01-15 14:43: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郝洁)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强街道办事处成立了一支“云上抗疫志愿宣传队”,他们用漫画、视频、配音宣传等方式帮助居民快捷了解了居家隔离的政策和核酸检测的要求。

队员们自己设计的LOGO。作者:田浩仁

  据悉,这支 “云上抗疫志愿宣传队”主要由当地的青年志愿者构成,他们发挥专业优势和个人特长,在居家隔离的情况下协同工作,通过网络形式互相交流,发布作品,为助力疫情防控政策义务创作。

  “云上抗疫志愿宣传队”为第二次核酸检测绘制的漫画,一图胜千言,被广泛传播。作者 李振

  “云上抗疫志愿宣传队”刚一成立,就为石家庄市裕华区疫情防控活动进行宣传配音,为疫情防控政策在基层快速普及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队员们为社区制作的宣传海报。作者:田浩仁

  在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之前,“云上抗疫志愿宣传队”设计了幽默的漫画、制作了直观的短视频,向居民快速普及了第二次核酸检测的有关要求,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石家庄,疫情,裕强街道办事处,云上抗疫志愿宣传队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