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人保财险120余名志愿者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郑璐 
2021-01-15 21:07:09
分享:

 

  人保财险志愿者在剑桥春雨小区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郑璐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郑璐)1月10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在全市系统招募疫情防控社区志愿者,号召广大员工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该分公司提出,要在保证个人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按照属地管理、就地就近原则,科学有序地参与到疫情防控社区工作中去,务必做好安全自护。

  据不完全统计,该公司目前已有120余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支援,开展分包小区门口驻守值班,协助入户摸排,配合社区核酸检测、录入核酸登记信息等工作。

  人保财险志愿者在天伦锦城汇文街社区协助信息录入。郑璐 摄

  人保财险志愿者在桥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助防疫物资发放。 郑璐 摄

关键词:疫情,石家庄,人保财险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