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石油渤装华油钢管公司批量生产业内螺旋焊管长短之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邹志忠 厚姝雅 袁立朋 
2021-01-19 15:51:0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邹志忠 厚姝雅 记者 袁立朋)近日,中国石油渤装华油钢管公司批量生产出X80钢级、15米超长管和5.5-6.5米短尺夯套管,成为螺旋焊管行业批量供管最高钢级的长、短之最。

   国内重点油气输送管线由于管道建设需要经常提出特殊需求,分别需要5.5-6.5米的短尺夯套管和15米超长钢管。通常的螺旋埋弧焊钢管长度在11米-13米之间,6米钢管无法实现辊道运行。而15米超长钢管则需要对生产岗位和检验岗位进行改造,保证钢管可以在相应岗位顺利通过,对现有设备的生产最长限位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合理提升,排除影响15米钢管通过的各个环节,打通全线流程。

  该公司积极创新、迎难而上,技术人员反复测量、勘验,最终确定改造图纸,最终保证了“特制”钢管问世。这次超长钢管和特制短管的成功研发并批量上市,满足了特种行业需求,创新了我国螺旋焊管行业最新纪录。

关键词:中国石油,渤装,华油钢管,螺旋焊管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