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新发地:保民生稳物价优结构 让石家庄市民拎稳春节菜篮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21-01-20 20:35: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丽钧)1月20日,河北新发地组织调运了400余吨果蔬发往石家庄。

  1月20日,是传统节日“腊八”,民间有“过了腊八就是年”的说法。牛年春节临近,受疫情影响,预计今年在本地过年的人数较往年有大幅增加,节日期间果蔬等民生商品的供应保障成为不少市民关注的热点。为此,河北新发地保民生稳物价优结构 ,为石家庄市民拎稳春节菜篮子做准备。

          河北新发地保障石家庄市民拎稳春节菜篮子。河北新发地供图

  1月20日11时,来自石家庄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的采购负责人王中玉说:“我在河北新发地市场已经采购了2年,这里货品齐全,货源充足,交通便利,满足我们一站式的保供采购需求。”

  据王中玉介绍,他每天都会在河北新发地市场采购果蔬,今天主要有红椒、莴笋、豆角、圆白菜、西葫芦、猴头菇、芹菜、蒜黄、水果萝卜等高品质的特菜。

  永辉超市驻河北新发地市场的采购负责人甄华兵表示:“今天是腊八节,腊八之后,人们开始采购年货,辛苦了一年,过年时,大家都愿意吃点好的,犒劳自己和家人,我们在采购的时候,会在保供民生基本物资的基础上,优化采购结构,增加进口果、礼盒等高档商品的进货量,河北新发地货品齐全,货源充足,质量有保障,价格亲民,满足我们一站式采购需求。”

                  1月20日河北新发地组织调运了400余吨果蔬发往石家庄。河北新发地供图

  河北新发地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北中国农产品流通的重要枢纽,河北新发地市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与产地对接,调运果蔬,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货源充足,货品齐全,引导商户文明诚信经营,避免哄抬物价,全力保障农产品供应,与广大商户一道全力守护石家庄市民过一个安全、充实、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河北新发地,保石家庄,稳物价,优结构 责任编辑:李丽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