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疫情求助绿色通道 | “孩子吃的药联系到货源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1-01-22 12:14:0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孩子吃的药联系到货源了!”邯郸大名网友张先生终于舒了一口气。

  近日,张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他儿子去年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目前在家治疗,但是需要到石家庄某医院检查和取药。最近遇到石家庄闭环管控,张先生有些着急,“孩子常吃的三种药现在能买到两种,还有一种就近找不到,可不能断药啊,怎么办?”

  收到张先生的诉求,邯郸市医保局紧急联系解决。

  邯郸市医保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先生孩子吃的三种药在邯郸市药品集中采购管控平台上均有挂网,他要找的那种药品为法国生产的冷链药品,因疫情影响市场供应较为紧缺。邯郸市医保局一方面紧急联系大名县医保局向张先生了解具体情况,确认用药规格和数量;一方面联系药品配送企业寻找货源。

  经多方查询,货源已找到,目前医疗机构已经下单采购,三四天就可以到货。工作人员说,届时张先生到大名县某医院取药即可。

  “谢谢‘问政河北’平台帮助我解决问题。”张先生表示,也想通过“问政河北”向及时处理此事的相关部门和人员表示感谢。

  如您需要求助,请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疫情求助平台,我们将为您纾难解困。

关键词:民声回音,邯郸,药品,问政河北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