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政策面对面】特别节目 精准防控 保运保供 多管齐下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24 23:44:28
分享:

  本期《政策面对面》继续推出抗击疫情特别节目:精准防控、保运保供,多管齐下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重点聚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都出台了哪些政策举措,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和保运保供工作,助力全省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本期节目从石家庄市出台就医用药便民举措,保障居家群众基本需求到推动商超小店线上化,打造移动“菜篮子”“米袋子”;从河北出台“七项禁止”措施,为抗击疫情提供顺畅交通保障到

  设立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助力疫情防控物资高效运转;从石家庄多措并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到出台九项涉税应急服务措施,方便企业办税缴费;从河北分区分级精准管控,有序启动各领域各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到发挥六项工作机制作用,迅速启动六个服务组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通过全方位梳理一周来,河北省和石家庄市出台的多项政策举措,展现全省上下协调联动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稳步推进,为实现首季良好开局夯基筑本的实际举措和成效。

关键词:疫情,政策面对面,抗疫责任编辑:王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