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特格尔医药集团向石四药集团捐赠5万只爱心口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史建会 
2021-01-30 23:17:34
分享:

  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史建会)1月28日,湖南特格尔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四药集团赠送了5万只医用口罩。

石家庄四药集团向特格尔医药集团赠送锦旗。石家庄四药集团供图

  特格尔医药集团是位于湖南的一家集研发制造、现代物流、教育咨询、健康服务、电子商务五大板块于一体的新型医药集团,与石家庄四药集团保持着常年战略合作关系。此次石家庄疫情发生后,特格尔医药集团对战略伙伴石家庄四药集团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以赴保障应急药品供应的举动深为赞赏。在了解石家庄四药集团的情况后,立即组织捐赠5万只口罩。

  “肝胆‘湘’照,同舟共‘冀’”,在25件捐赠的口罩包装箱上书写着这样八个大字,深情表达着特格尔医药集团广大职工的拳拳爱心,也深深感动着四药人。据悉,这批防疫捐赠物资石家庄四药集团将统一分配到生产一线员工使用。  

1月28日,载着特格尔医药集团拳拳爱心的5万只医用口罩运抵石家庄四药集团。张航 摄

关键词:石家庄四药,特格尔医药集团,抗疫,口罩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