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复工复产遇难题 “问政河北”来帮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陈美冉 
2021-02-04 23:04: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 陈美冉)连日来,石家庄、邢台、廊坊等地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为帮助企业和个人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畅通诉求反映渠道,征集相关问题线索。

  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您如果有问题、困难或好的建议,企业遇到员工复岗、防疫物资采购、生活服务保障等问题,都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提交诉求,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为您答疑解惑、协调帮办。

  您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复工复产遇难题 ‘问政河北’来帮你”专栏,反映问题、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和新闻动态。

  专栏链接:https://jiyun.hebyun.com.cn/topic/2021/02/04/12b217bbfc3c4a9db05738d1f7ab5f18.html

  二维码:

关键词:复工复产,企业,问政河北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