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唐山市民何时可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官方答复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叶 
2021-03-13 09:45: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史叶)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了几位唐山市民关于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咨询。对此,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出答复。

  就职于唐山市一家国有企业的杨先生咨询说:“我因工作需要接种疫苗,请问现在哪里可以接种,如何申请?”

  家住唐山的孔女士则比较关心唐山市的普通民众什么时候能够接种疫苗:“希望能够加快安排接种疫苗的进度。”

  收到市民的咨询后,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出回应:目前唐山市根据国家、省要求,已陆续开展劳动密集行业、高风险暴露重点人群的接种工作,确实因工作需要接种疫苗的,可及时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取得联系。对于普通民众的接种需求,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答复称,预计下半年开始逐步向普通市民开放,可及时和属地预防接种部门进行预约。

关键词: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唐山,问政河北责任编辑:史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