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清河:安全用电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张朋飞 
2021-03-23 14:30:40
分享:

学生与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游戏互动了解生活中安全用电知识。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张朋飞)连日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安全用电主题宣传活动,将校园安全用电作为服务重点工作来抓,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志愿者到校园为孩子们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全面检查学校用电情况,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自我防范意识,全力营造校园安全用电良好秩序。

小学生正在认真阅读安全用电宣传册。

在清河县明德小学3年级1班的教室里,全班同学认真聆听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为大家带来的安全用电知识教育讲座。

  安全无小事。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的电力老师们通过与学生互动问答、游戏、发放电力宣传画册等方式,用生动有趣的童话故事,为孩子们讲解电从哪里来、电的作用、电的危害、生活中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雷电预防等知识,增强同学们对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的兴趣,整个课堂气氛热烈而欢快,生动而有趣。

关键词:校园,安全用电,清河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