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欢乐比拼 大展身手——河北清河:百姓春晚选拔赛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张朋飞 
2021-01-01 18:16: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张朋飞)近日,清河县社区建设服务中心举办的“我要上春晚”活动选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身怀才艺的文艺队员们欢乐比拼、大展身手,表演精彩纷呈。

  “我要上春晚”活动由清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全县各镇及各社区以文化站及社区为单位选拔出22个优秀节目参与到清河县 “我要上春晚”优秀节目展演活动中,并通过清河县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现场直播。

  近年来,清河县在加大公共文化资金投入、强化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不断壮大文化工作队伍、培育社会文化人才,并通过文化直通车、一月一剧、千人广场舞大赛、欢乐邢襄大舞台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品牌文化活动和群众性文化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关键词:春晚,清河,文化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