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邢台任泽区壹号公馆正常施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4-29 21:37:48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邢台孟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2016年购买的邢台任泽区壹号公馆项目商品房一直无法按合同约定交房,希望相关部门督促开发商全面开工,按时交房。

  孟先生告诉记者,协议上明确2018年底交房,在签正式合同时开发商单方面又将交房日期更改为2020年8月31日。到合同约定交房日期开发商仍然无法交付房子。

壹号公馆项目施工现场。网友供图

  收到问题后,邢台任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了回复:由邢台市任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金鼎世纪城(壹号公馆)三四期项目共7栋楼,计划工期两年10个月,合同约定2020年8月底交付(其中10#楼为2020年12月底交付),但因大气治理、企业经营不善、资金投入不到位等多种因素影响,项目不能按时交付使用。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第一时间介入解决,组织业主代表和开发商、施工企业进行充分协商,并于去年12月达成承诺协议,即2021年6月底前交付使用,并明确补偿标准和措施。同时,承诺书进行了公告,并和每户业主进行了签订。目前,企业已进入正常施工。

  “截至目前,我们这栋楼只盖好了主体楼房,水、电、门、窗等设施还没有施工。虽然开发商承诺如果未按期交房将给每户按每月1000元进行赔偿,但是我们还是想早一天住上新房子。”孟先生说。“问政河北”平台也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商品房,施工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