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 | “我们的工资拿到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1-04-26 19:12:0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我们拿到工资了,感谢‘问政河北’平台帮我们解决问题。”近日,网友霍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

  霍先生介绍,2020年7月至2021年2月,他和几名工友在邯郸市肥乡区辛安镇桃李春天项目部干活,“活干完了,老板携款潜逃,工资一直没有结算清楚”。

  收到网友诉求,邯郸市政府办将问题转办至肥乡区政府办处理。

  肥乡区立即责成该区住建局调查处理并作出回复。据回复,住建局通知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负责人,以及反映人进行协商后,由施工单位垫付农民工工资。施工单位已到司法部门起诉潜逃者,4月14日已将工资结算清楚。

  被拖欠的工资拿到了,霍先生为“问政河北”平台送来三面锦旗表示感谢:“这不是我个人的心意,是我和工友们共同的心愿,感谢你们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工资,邯郸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