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打卡中警院 听预备警官们的铿锵歌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路娟 
2021-06-08 19:43:00
分享: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 路娟)日前,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历经16天拍摄录制的《岁月征程》MV正式面向全网发布。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供图

  MV全方位展示了学校办学特色、优秀学生社团风采,以及新时代警院青年的精神风貌。校团委MV策划人介绍,中警院版《岁月征程》MV的录制“打卡”了校内特色馆园、建筑,旨在让更多人了解警察院校独有的韵味风姿。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版《岁月征程》以学校大学生合唱团为主唱,师生广泛参与合唱,在传唱红色歌曲中,彰显警院青年德法兼修、文武兼备、强警报国的时代担当。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供图

  “一身藏蓝,一生藏蓝,作为共和国预备警官,不管是拍摄过程,还是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过程中,警察的崇高职业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党旗下、警徽前,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校团委干事唐堂说。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版《岁月征程》MV截图。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司法,警官学院,传唱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