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老中青三代“三农人”同心向党歌声嘹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路娟 
2021-06-07 22:09:37
分享: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 路娟)玉米地、果园、农林服务站……日前,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拍摄的《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这些场景出现在MV画面里。在MV录制中,老中青三代“三农人”前往西柏坡、华北烈士陵园、长安广场等地取景拍摄,以高涨的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供图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全体职工、部分退休老同志手持国旗,激情演唱《岁月征程》。扎根基层,服务“三农”,大家在传唱、录制歌曲《岁月征程》MV的同时,再次重温党史,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舍己为国的精神让所里的“三农人”心生敬意。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供图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退休老党员包书丰深情地说:“歌唱《岁月征程》就是让我们铭记历史,感悟家国情怀。”新入职的青年党员王莹充满信心地说:“我们年轻一代一定会与党的使命同向,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

  “‘今天我们依然在这里,使命责任永远铭记。’通过此次拍摄传唱,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必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蓬勃力量。作为农业科技工作者,一定积极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农信所党总支书记黄铁抓说。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家国情怀,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