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版《岁月征程》MV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21-06-21 20:05:52
分享:

  衡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晓明)“一百年前你站在这里,长夜里擎起希望的火炬……”高昂的歌声、悠扬的旋律回荡在耳边,日前,衡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版《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

  为把MV拍摄好,衡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西柏坡革命圣地、安平县台城全国第一农村党支部、阜城县马本斋纪念馆、冀州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取景拍摄。

  衡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衡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供图

  衡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衡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供图

  此次MV拍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河北衡水生态,传唱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