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发改委版《岁月征程》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21-06-22 15:43:26
分享: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晓明)日前,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供图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把传唱《岁月征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载体,组织全委基层党组织开展学唱活动。在拍摄MV的过程中,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解放广场“胜利之光”雕塑、党员活动室作为主背景,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学习教育作为主场景,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助力脱贫攻坚等相关图片作为主元素,彰显党建引领作用,传承红色血脉,接续奋力前行。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供图

  通过此次MV的拍摄,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广大干部职工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经济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家国情怀,发改委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