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MV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张晓明 
2021-06-22 16:10:21
分享:

邯郸职业学院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一百年前你站在这里,长夜里擎起希望的火炬,唤醒亿万英雄儿女,一起奋斗为中华崛起......”日前,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一幕幕历史影像画面拉开了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MV的序幕,同学们在该校教学楼、图书馆、校史馆等学校地标建筑前演唱,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大家对党和祖国满满的爱与祝福。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参与拍摄的师生纷纷表示,在歌曲《岁月征程》的传唱过程中,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铭记光荣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岁月征程,邯郸职业技术学院,MV拍摄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