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唱响《岁月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21-06-22 16:13:21
分享:

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晓明)“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版《岁月征程》MV在慷慨激昂的青春宣言中拉开序幕。日前,该MV正式发布。

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供图

  在极具感染力的旋律和歌声中,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干部职工辛勤工作的身影一幕幕闪现,或在村庄农舍,或在大街小巷,或在田间地头,都在基层一线为调查工作而奔波,MV画面真实地再现了一代代河北调查人“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务实形象。

  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大家在催人奋进的歌词中感受到了“强国一代有我在”的青春责任,激发了“长江后浪推前浪”接力奋斗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统计调查人,一定要用青春践行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沉之爱,扛起“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光荣使命,让青春绽放出最为绚丽的光彩。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家国情怀,河北调查总队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