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版《岁月征程》MV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2021-07-02 15:03: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武新杰)日前,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版《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

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供图

  在MV的拍摄制作过程中,学校师生对歌曲《岁月征程》所表达的“民族魂、报国志、奋发情”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对于广大师生来说,传唱录制MV的过程也是一次深入回顾党史、感受我们党奋斗历程的过程,用歌曲艺术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供图

  同学们在传唱《岁月征程》的过程中表示,歌曲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灿烂辉煌的百年历史,旋律催人奋进、歌词朗朗上口,充满蓬勃的激情和奋进的力量。新时代的新青年,更要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怀赤子之心,抱奋勇之志,学有所成,为国家奉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岁月征程,医学,大学,石家庄责任编辑:武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