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硬核工业风扑面而来!这版《岁月征程》MV与众不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路娟 
2021-07-07 09:54:45
分享:

开滦集团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晓明 路娟)日前,开滦集团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版《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

开滦集团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开滦集团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开滦集团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以“百年正青春 传唱一首歌”为主题,广泛发动公司青年传唱《岁月征程》歌曲。在广泛传唱的基础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选取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实业发展公司装备制造板块和电力板块园区为拍摄地,组织包括青年先进典型在内的70余名青年员工录制了《岁月征程》MV。

  开滦集团聚焦基层一线,注重发挥先进青年典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在MV中宣传各条战线上的优秀青年代表,依托先进典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引导公司青年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开滦,实业,发展,岁月征程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