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政策面对面】“四最”服务,政务办理更好办更易办(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宁 
2021-07-26 08:38:37
分享:

  政务服务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在去年推行一系列利企惠企举措的基础上,今年河北省政务办继续刀刃向内,再加压、再提效,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那么今年河北的“网上办、联合办、即时办”到底有哪些升级?对企业来说哪些流程更方便?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了河北省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张士尧,石家庄博谊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郝金龙,一起来聊聊“网上办”和“联合办”。

    配合系列访谈节目,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同步推出“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奖知识答题活动。即日起至8月28日,用户可关注“河北工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知识答题”栏目,进入活动页面,查看参与流程。

  答题需下载冀云客户端。下载完成后,点击进入页面,选择首页导航栏“活动”频道,点击“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奖知识答题活动链接即可参与答题。每个用户可参与一次答题,根据正确率、用时两个维度进行排名。答题程序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道题,每题分值20分,满分100分。

  活动结束后,对排名前100名优秀个人赠送一定的实物奖励。获奖人员名单将在冀云客户端、河北工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活动参与提示:下载冀云客户端,选择首页导航栏“活动”频道,点击“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奖知识答题活动链接即可参与答题。

  扫码下载冀云客户端

  相关政策解读

  河北省推进政务服务全流程网办实施方案

  关于在全省推行准入准营“证照联办”工作实施方案

  关于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增速提效的实施意见

关键词:政务服务,中小企业,网上办,联合办,即时办责任编辑: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