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发布2021年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
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资金申报指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1-07-26 08:40: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为支持和引导全省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推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制造业加快发展,自7月21日到8月10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启动2021年河北省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资金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项目均可申报。

  申报项目需满足五个方面的要求:项目单位在河北省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较强的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能力,成长性较好,没有严重违法失信记录;申报项目实施地在河北省;项目为2020年6月以来完工或在建项目,在建项目需办理完成备案(核准)、土地审批、环评批复手续;项目固定资产实际投资500万元及以上;已申报2021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资金的,不再申报此项目。 

  此次资金支持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制造业提供检验检测、产品和技术宣传推广、专业培训、合作洽谈、信息服务等业务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资金为无偿补助,按照“先投后补”方式支持项目建设,可用于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制造项目建设、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等。其中,检验检测服务平台项目按照仪器设备、软件等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不含土地、建筑投资)给予一定比例的投资补助,单个项目支持额度不超过500万元;宣传推广和信息服务平台项目按照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不含土地投资)给予一定比例的投资补助,单个项目支持额度不超过500万元。

关键词: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资金,申报指南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