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国家级和省级数量均列全省第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培 
2021-02-26 16:23: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文培)2020年石家庄市新增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6家。目前,全市已有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5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3家,数量在全省均位列第一。

  石家庄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面向全市中小企业开展信息咨询、融资担保、专利代理、新技术推广、法律维权等综合服务。资料图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主要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需求为导向,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有效促进了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健康良性发展。”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局将继续开展公共服务平台培育建设,积极推荐申报国家重点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发挥平台功能,开展好政策宣传解读和公益服务活动,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看得见用得起有保障的服务;继续做好服务的考核评价,强化梯次培育工作机制,引导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效能,助力全市中小企业转型提质。

关键词:公共服务,创新创业责任编辑:李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