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强国机”亮相数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前进 
2021-09-09 14:34:00
分享:

  9月6日,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限责任公司监制,五洲融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强国机”亮相数博会。五洲融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万前进)9月6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数博会现场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限责任公司监制,五洲融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强国机”惊艳亮相。

  数博会现场,参观者驻足观看“强国机”的功能演示。五洲融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新鲜接地气的“强国机”集体学习打卡体验和文娱活动版块,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前来体验。

    五洲融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平向记者介绍“强国机”的科技功能。五洲融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据介绍,“强国机”通过全新的呈现方式能够实现有组织、有管理、有服务、有指导地开展集体学习,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时效性,提升组织生活的仪式感以及党员归属感和荣誉感。

“强国机”演示效果。五洲融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关键词:数博会,学习强国,黑科技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