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暖气堵塞不热 石家庄市供热事务中心: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1-11-18 08:56:45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 见习记者 宋燕燕)近日,石家庄网友王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她家住石家庄桥西区支农路59号院,自供暖以来,该小区暖气一直不热。

  “供暖都这么久了,但用手去摸暖气管,还是凉的,就跟没供暖一样。”王女士告诉记者,“不止我家这样,小区很多住户家里暖气都不热。而且小区里大部分住户都是老人,也不禁冻,希望贵平台能给解决一下,别冻坏了老人。”

  收到问题后,石家庄市供热事务中心进行了答复:经中心了解,支农路59号院属东里街道办事处管辖,由华电桥西管理处负责供热。该小区从11月1日0时准时供暖,接到问题反应后,街道办事处组织供暖应急抢修人员和华电供热公司片区一起进行排查。经排查发现,换热站运行正常,投诉用户属于串联用户,户内管道老旧有腐蚀,且顶楼不能排气,暖气片堵塞严重。随后,华电桥西管理在主管抽头位置加了两个泄水阀,并且帮助用户进行了反冲洗,现在供回水管道已热。

  桥西区供热中心督促辖区办事处和供热企业,居民后期若需排气等服务,应尽快安排上门,迅速处置问题,回复正常供热。

  “暖气已经热了,感谢‘问政河北’和其他工作人员。”王女士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石家庄,暖气,堵塞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