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这是一条“点赞”邀请!河北省“政策宣传解读工作创新案例”评选邀请您参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艳艳 
2021-11-18 08:52:5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许艳艳)为充分发挥政策解读工作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各地各部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快推动政策红利转化为经济红利和群众便利,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10月20日起,河北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省政府系统开展“政策解读工作创新案例”评选。各地各部门积极推荐案例参评,经过严格初审,初评出优秀案例47个。11月18日—11月30日,将进行专题网络展示和点赞,快来为您心中的创新案例点赞吧!

  点赞时间

  11月18日—11月30日

  点赞规则

  每个微信每天可点赞1次,只能为同一案例点赞1次。

  声明

  严禁任何作弊行为,系统会进行自动监测,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点赞资格。

  河北省政府系统“政策宣传解读工作创新案例”申报工作于10月20日—11月10日开启。评选重点为2021年以来,全省政府各地各部门对有较大影响力、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或专业性强的政策性文件进行解读的案例。活动启动以来收到来自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公安厅、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财政厅等21个部门和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等12个地市政府部门的创新案例报送。

关键词:案例,创新,政策解读责任编辑:许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