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供热管道老化不予供暖?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维修管道并供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11-19 08:48:16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沧州网友贾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青县帝豪小区供热管道老化,物业表示需要动用维修基金进行维修,因与业主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于是张贴公告今冬不予供暖。

  贾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沧州青县帝豪小区的业主,10月20日,小区物业张贴公告,说小区供热管道老化,需要动用维修基金,由于小区业主不同意动用维修基金,所以今冬将不给业主们进行供暖。“不是业主们不让动用维修基金,主要原因是供热管道老化如何维修?维修费用应该由谁承担,业主、物业还是供热公司?物业并没有将这些问题给业主们作出解释,业主们也不了解具体情况。物业因为管道维修费用达不成一致意见就停止供暖,小区大概有1000多户业主,让我们怎么度过寒冷的冬天?”

  收到问题后,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了答复:因该小区内供热二网漏水严重,物业公司已紧急启用维修基金进行维修,保障居民供暖。

  “经过相关部门的协调,小区供热管道已经维修好了,家里也来暖气了,室温能达到21℃左右。”贾先生感谢“问政河北”平台的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供热,管道老化,维修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