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1年河北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1-12-05 10:39:03
分享:

河北省2021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录制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澜澜)12月4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联合发布河北省2021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面向基层就业创业,激发基层高校毕业生青春报国、担当奉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据了解,河北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联合开展选树工作,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10名2021年河北省“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于投身推进乡村振兴、破解民生难题、创新社会治理等实践,政治坚定、业绩突出,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作出重要贡献,是工作在基层一线高校毕业生的杰出代表。

  河北省2021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分别是:邯郸市涉县固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广霞,邯郸市武安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四中队四级警长王明,雄安新区雄县七间房乡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田迎宾,邢台市广宗县核桃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建峰,承德市平泉市道虎沟乡双峰社区支部书记、主任沈作为,张家口市怀安县太平庄中心学校教师杨晓帅,廊坊市安次区落垡镇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海东,保定市高碑店市兴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柳焕坤,衡水市故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袁青亮,石家庄市行唐县城寨乡人民政府科员韩兆埔。 

  发布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现场访谈、视频连线等形式,再现了河北省2021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坚守基层一线、立足本职岗位的奋斗故事。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荣誉,以此为动力,在推进河北乡村振兴、基层发展等工作中再接再厉、多作贡献、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最美,发布,大学生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