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致全省项目建设单位的公开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佳 曾丝雨 
2022-03-23 19:28: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高佳 曾丝雨)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重要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在服务投资和项目建设方面的职能作用,省市县政务服务部门将围绕“审批紧跟项目跑、服务围着企业转”的工作思路,强化前期指导、领导包联帮扶、精准帮办代办等服务举措,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落地快投产。

  我们郑重承诺: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将竭尽所能服务项目、服务企业,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项目,效率为先,分秒必争,全力当好项目单位的政策助手,为项目落地加速助力,为全面提升河北省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项目建设单位,公开信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