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中医院启动“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丹 
2022-04-26 16:50:3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靳晓丹 通讯员 刘星)4月24日下午,河北省中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425162137

  “互联网+护理服务”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互联网+护理服务”将开展刮痧、耳针、雷火灸、手指点穴等11项中医特色护理服务,以“线上申请、线下服务”的模式进行。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河北省中医院互联网医院”即可进行线上申请,实现了医院、社区、居家“三位一体”联动。“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设有患者端、护士长端、护士端三个端口,医院管理平台建立服务跟踪、回访反馈、监督考评等闭环式安全管理系统,真正做到了“网约护士”走进家庭,医疗服务便捷高效。

  医院遴选出200余名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护理人员,组成首批“互联网护士”,服务区域延伸至石家庄市三环内,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省级三甲医院的特色护理服务,真切享受到“互联网+护理到家”创新带来的健康红利。

关键词:服务,互联网,项目,河北省,中医院责任编辑:靳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