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物业长期不清理楼道垃圾 保定市莲池区:已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6-07 18:05:5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保定网友尚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她家住保定市莲池区裕华园小区,该小区物业服务不到位,长期不打扫楼道。

  “别的小区物业都会定期打扫楼道,我们小区物业别说打扫了,楼道一堆垃圾也不清理。”尚女士告诉记者,“我住的单元楼三层到六层的楼道里都堆着一大堆废品和垃圾,找物业反映了很多次也不给清理,而且物业的服务态度也很差,一直敷衍我们。”

  收到问题后,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经协调,关于反映人反映的楼道堆积废品垃圾的问题,物业公司已经进行了清理,关于反映人反映的物业服务不到位的问题,社区约谈了天鹏物业公司负责人,天鹏物业公司负责人答应对物业员工进行教育培训,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居民。经我单位工作人员与反映人电话联系,将办理结果告知反映人,反映人对我单位工作表示认可。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河北,保定,物业,垃圾清理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