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居民楼旁水泥地面损坏 石家庄市鹿泉区:已修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06-09 09:01:02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我家楼旁边的水泥地面之前修管道时被拆了,现在都是裸露的土地,下面就是我家地下室,如果下雨很容易漏水,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地面。”近日,石家庄网友陈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了诉求。

  据陈先生介绍,他住在鹿泉区健康城小区七号楼,前阵子物业维修下水管道,将该栋楼北侧二单元和三单元中间的水泥地面拆除,防水层也被破坏,至今已有一个月。他咨询了物业,对方表示要等地面沉降后再修复,因此处下面是网友家的地下室,目前正值夏季,他很担心雨后地下室会漏水,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此处路面。

  收到诉求后,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出回复:经了解,因维修管道拆除部位为楼栋散水,管道已经维修完毕并进行了回填,5月31日已进行硬化处理。我单位已告知物业公司加强公共区域的维系与保养,发现问题及时维修。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陈先生,他表示此处路面已经铺上了水泥。“这样我们就不担心下雨后漏水了,感谢你们的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石家庄,居民楼,地面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