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石油河北销售与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武豪 
2022-06-22 10:47: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武豪)近日,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与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河北中小企业发展。

战略签约仪式现场。韩文 摄

  此次合作,旨在促进大中小企业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数据链、资金链、服务链、人才链全面融通,着力构建大中小企业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的企业发展生态。通过整合优势资源,着力品牌推广,共享客户、产品、服务、网络资源,共同为全省中小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及“小巨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签约发布会上,河北销售公司向中小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中小企业专属服务优惠及会员体系,并表达希望与省中小企业协会一道,业态互融、携手共进、服务客户、共赢商机。上元智能、煜环环境、橡一股份、鑫达能源、新大地机电、河冶科技、三川科技、协同环保等企业代表参加签约活动。

关键词:中石油,河北销售,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战略合作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