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天然气管道迟迟无法安装 唐山市住建局:将施工通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2-07-11 17:32:23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唐山网友柳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唐山市路北区光明西里乙区403楼6单元的天然气管道迟迟无法安装,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我是唐山市路北区光明西里乙区403楼6单元的业主,我于2020年12月10日在唐山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缴纳2800元建筑服务工程款,至今也没有人来安装天然气管道,给燃气公司打过几次电话,每次都是派两名工作人员来家里看安装现场,看完就没有消息了。我想知道什么时候能给我们安装天然气管道?”柳先生表示,由于没有安装天然气管道,家里一直使用液化气做饭,对日常生活造成很大困扰。

  收到问题后,唐山市住建局燃热处进行了答复:经调查,网民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市燃气集团曾多次派人去唐山市路北区光明西里乙区403楼6单元勘查现场,逐层与用户沟通,由于厨房狭窄,安装燃气设备需要用户对厨房设施进行不同程度的拆改,个别用户不同意拆除,造成无法施工。市燃气集团工作人员逐层与用户协商无果情况下,告知用户,燃气设施需等用户之间协商同意后进行施工。近日,市燃气集团工作人员再次与用户协商,该楼用户同意拆除阻碍穿入燃气管道的橱柜和暖气。经市燃气集团设计院设计,再次拟定施工方案,将为用户施工通气。

  “我在‘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后,很快,唐山市燃气集团跟我取得了联系,派了工程师来我家查看现场情况,为我们设计了施工方案,并将进行施工。”柳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感谢“问政河北”平台的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天然气,管道,安装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