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小区内堆积垃圾污染环境 唐山市路北区:已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07-07 11:10:04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我们小区旁边的饭店把垃圾倒在我家楼下,现在天气炎热,滋生了许多蟑螂,而且已经爬到了很多住户家中,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了唐山网友魏先生的诉求。

水山兰园小区10号楼楼下堆积的垃圾。网友供图

  魏先生表示,他是路北区水山兰园小区10号楼的业主,小区旁边原有一家厨兴源饭店,现已停止营业,但是倾倒的垃圾一直堆积在10号楼楼下无人清理,目前部分业主家中已出现蟑螂,希望相关部门能协助清理此处的垃圾。

  收到诉求后,唐山市路北区翔云道街道办事处作出回复,称已派人对水山兰园小区内的垃圾进行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毕。

垃圾已清理完毕。唐山市路北区翔云道街道办事处供图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魏先生,他表示反映问题后的第二天垃圾就清理了,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向他作出了相关解释,感谢“问政河北”平台的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小区,垃圾,唐山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