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稳经济 促发展 看行动·长城专访|“河北场景”怎么干?承德市委书记发来明信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政新闻部 融媒体制作部 
2023-01-30 12:11:37
分享:

c82f814679f0d90aac58e132df45cec.jpg

  (点击海报查看H5)

  大家好,我是承德市委书记柴宝良。这里通过几张图片,介绍一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魅力承德。

  塞罕坝。

  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是塞罕坝精神的发祥地,是新时代生态文明之城。北京以北50分钟高铁车程的承德,天蓝水净、地绿山青、林密气爽,是华北绿肺、天然氧吧,是您领略世界最大人工林海、感受壮美疏林草原的首选之地。

  避暑山庄。

  承德是历史文化名城,有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金山岭长城两处世界文化遗产,红山文化、藏传佛教文化、清代皇家文化、民族民俗文化交融荟萃。3.95万平方公里的大美承德,是您文化体验、避暑休闲、冰雪运动、四季旅游的理想之所。

  热河。

  承德曾以热河闻名于世,是皇家汤沐圣地。天然温泉富含氟、氡、锶等多种微量元素,全国稀有。“皇家避暑地·热河温泉城”是您休闲度假、养老养生、健身娱乐的最佳去处。

  承德是开放开发、创新创业的热土。我们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风光水储氢一体化的清洁能源产业潜力巨大,钒钛新材料产业优势突出,特色智能制造产业竞争力强,好山好水孕育的生态有机农产品享誉京津,以标准普通话为基底的“京北声谷”独具特色。

  金山岭长城。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好客的承德欢迎您到这里感受生态之美,享受温泉之旅,品味文化盛宴,体验冰雪激情。开放的承德诚邀您留下来投资置业,乐享舒适生活,共享和美人生。

长按二维码识别

  出品 :赵兵 丁伟

  监制 :张国锋

  策划 :曹朝阳 刘伟 耿佳 刘梦妍

  设计: 冯少玲 张琳(融媒)

  拍摄: 耿佳 刘梦妍 刘潇 路钦淋

  制作 :赵琦 张琳(时政) 郭晶璇

  编辑 :许艳艳 宋宇星 戴璐繁

关键词:生态,长城专访,魅力承德责任编辑:戴璐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