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乡村振兴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佳琦 
2023-05-23 15:20:51
分享:

  5月22日上午,河北省乡村振兴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军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爱军主持,局领导李建军、樊晓辰、薛冰山,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开班式。

  5月22日,河北省乡村振兴局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河北省乡村振兴局供图

  王建军指出,举办专题读书班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任务,要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确保读书班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建军强调,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的看家本领学到手。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多思工作大局、多思岗位职责、多思自身不足,深入交流研讨体会收获,在思想碰撞中加深理解、相互启发、共同提高。要学用结合,把读书班作为以学铸魂的党性大淬炼、以学增智的理论大武装、以学正风的思想大洗礼、以学促干的赋能大培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破解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5月22日,河北省乡村振兴局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河北省乡村振兴局供图

  王建军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着力在巩固脱贫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上双线发力,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持续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动巩固脱贫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见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关键词:主题教育,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乡村振兴责任编辑:李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