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37家企事业单位亮相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4-04-11 22:40:33
分享:

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期间,来河北展位参观的人员络绎不绝。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赵晓慧)4月9日至11日,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河北共有37家企事业单位亮相本届电博会,集中展示了MEMS器件与系统、芯片试验检测技术、柔性AMOLED屏幕、智能机器人等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一批新产品、新技术。

  电博会期间,河北展位接待各类观众1万余人次。河北展团参展企业、园区对接洽谈400余场次,达成合作或会后考察意向60多项,各类合作意向金额约1.7亿元。

  本次电博会,河北以省团形式参展,在CITE主题馆设立河北特装展位,总面积120平方米,以“创新驱动 智引未来”为主题,设置集成电路、应用电子、新型显示、消费电子、数字技术及产业园区六大板块,集中展示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成果。

  电博会期间,2024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举行,智能教育装备生产基地、鸿蒙智能穿戴、整机及液晶显示屏生产基地等11个项目签约,其中落地产业化项目6个,经济技术合作项目5个,冀深两地电子信息产业交流合作不断加深。

  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以“追求卓越,数创未来”为主题,携手第103届中国电子展,从芯片、硬件设备到软件服务,从电子制造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展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强大实力和创新能力,搭建高质量平台与全球产业精英共话电子信息产业的“数创未来”,千余企业携5000多项科技产品首发亮相。

关键词:电子信息产业,电博会,智能机器人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