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省公安厅回复网友关于沧州交警执法违反程序的投诉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袁立朋 
2017-11-30 11:37:02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29日讯(记者袁立朋)10月上旬,一位沧州网友在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wz.hebei.com.cn)留言,反映了他于8月15日在沧州市区遭遇交通事故,但沧州交警三大队的执法程序和规范不严谨,导致出现纠纷的经历,希望省公安厅帮助介入调查。省公安厅收到留言后,立即就他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核实调查,并于本月给予了回复。

  省公安厅在回复中说,收到网友留言后,立即责成公安交管部门成立了调查组,认真调查核实并妥善处理。查明问题后,沧州市交警支队对当事民警进行了批评教育。关于事故处理中违反规定和程序的问题,沧州市交警支队在事故认定复核工作中已经予以纠正,并责成交警三大队制作重新认定书并已送达。关于车辆暂扣期间进水的问题,由沧州市交警支队协调车辆保管部门,核定损失后,会与该网友协商合理赔偿。

关键词:阳光网上直通车,公安厅,交警,沧州,事故调查,执法,纠正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