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都有什么好政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筵怡、卜洋 
2019-11-29 16:56:47
分享:

  11月28日上午,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解读“关于支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新闻发布会。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党晓龙向大家解读“关于支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

  会议中,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党晓龙介绍了关于文件的起草背景、文件起草的总体原则、文件的主要内容。其中关于文件的主要内容,《若干政策》共有五个部分,26条政策措施。第一部分:破解产业发展的瓶颈制约。第二部分:加强新药研发和技术创新。第三部分:支持企业做强做优。第四部分:优化产业发展生态。第五部分:对累计支持资金、特别事项、文件有效期以及各市及省有关部门制定落实方案或办法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关键词:新闻发布会,生物制药,高质量责任编辑: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