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火场救出5名被困群众 他因缺氧几近昏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0-07-14 20:10: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7月14日中午12时10分,位于石家庄长安区丰收路北城国际南区一居民家中发生火灾,屋内两名大人三名儿童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接警后,石家庄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三站与建和桥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现场是客厅家具起火,火势正处于燃烧阶段,屋内浓烟滚滚、氧气含量低、能见度低。

  时间就是生命,救援人员立即铺设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同时另一组队员进入屋内进行搜救。

  搜救过程中,消防员玄凯在找到一名被困儿童后,将空气呼吸器给其带上,随即找到两条被子,分别将另外两名儿童包裹住,又拉着两名大人到楼道内。

  被困人员全部安全救出,而玄凯却由于缺氧呼气困难,趴在了地上,几近昏厥。

关键词:消防,石家庄,正能量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