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产经新闻部

【美丽庭院·小康生活】邯郸肥乡石画小院:多彩石绘的美丽“变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樊淑芬 2020-08-22 22:03:59

  邯郸市肥乡区屯庄营乡田寨村孙张其的“石画小院”。

  走进室内,一排仿古木架上陈列着各式各样的石绘作品。

  灰墙白瓦,绿意围绕,小船停靠在岸边,艺术创作让平凡的石头实现“美丽变身”。

  长城网记者 段维佳

  走进邯郸市肥乡区屯庄营乡田寨村孙张其家,便看见一面镶着精美石画的影壁,绕过去就是宽敞明亮的庭院。院内摆放着石茶桌、圆鼓凳,石榴树结出累累果实。走进室内,古香古色的架子上摆放着孙张其创作的石头彩绘,有意境幽深的粉墨山水,憨态可掬的弥勒普陀,沉静优雅的古装仕女……这些石绘不仅具有艺术价值,也为孙张其增加了经济收入,实现美丽“变现”。当前,肥乡区在创建美丽庭院的同时,大力发展庭院经济,帮助群众增收致富。(樊淑芬 摄)

  扫码参与美丽庭院·小康生活微视频、摄影作品征集。

关键词:美丽庭院,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段维佳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