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乒模拟赛收官 河北籍选手共获5枚奖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雯 
2020-08-21 23:14:58
分享:

  长城网8月21日讯(记者 肖雯)今晚,国乒奥运模拟赛结束了最后的男团决赛,河北籍选手梁靖崑所在的男二团获得男团亚军。在本次模拟赛中梁靖崑共拿下1枚单打金牌和1枚男团银牌,加上孙颖莎收获的3枚金牌,河北籍选手在奥运模拟赛中共收获4金1银共5枚奖牌。

梁靖崑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图片来自网络

  在今晚的男团比赛中,梁靖崑和林高远、王楚钦组成的男二团对阵马龙、许昕、樊振东组成的男一团。首盘双打比赛在马龙/许昕与梁靖崑/王楚钦之间进行。梁靖崑/王楚钦开局出色以3-1领先,但马龙和许昕两人作为国乒的王牌组合,赛场经验丰富,很快稳住局面。两名小将梁靖崑和王楚钦略显被动,失误不断,最终马龙/许昕以3-0获胜。

国乒老将马龙/许昕成熟稳重。图片来自网络

  接下来的两盘单打比赛,樊振东3-1林高远,马龙3-1王楚钦,两场比赛同样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小将敢打敢拼,但仍不敌经验丰富的国乒老将,最终梁靖崑、林高远、王楚钦组成的男二团0-3憾负马龙、许昕、樊振东组成的男一团,获得亚军。

  至此,国乒奥运模拟赛今天全部结束。国际乒联在此前采访中提到,计划将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以“赛事泡泡”的形式重启国际比赛,国乒或将迎战国际赛事。

关键词:乒乓球,模拟赛,东京奥运会责任编辑:肖雯